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东南亚初创企业「Arrow」获得480万美元融资

东南亚初创企业「Arrow」获得480万美元融资

据报道,主打电商支持系统的东南亚初创企业「Arrow」近期宣布获得480万美元融资,由SequoiaCapitalIndia领投,AlphaJWC、ZinalGrowth和一批天使投资人跟投,其中包括AIG、Maxis董事会成员OoiHueyTyng、Paysend首席运营官SteveVickers、Coinbase东南亚区负责人HassanAhmed。

即使在信用卡渗透率很高的市场,在线支付仍旧是电商的一大难题。在东南亚市场,许多平台都支持几十种电子钱包、先买后付或其他支付方式,其中银行转账是最常见的选择。但这些支付方式往往涉及多个步骤,会导致部分消费者中途放弃购买。

「Arrow」希望通过在支付网关上增加一个集成数据层来简化结账流程。该产品支持50多种支付方式,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所有主流支付方式(例如Atome、GrabPay、Boost、GoPay等)。

「Arrow」于15个月前推出,由LiatBengNeo和SebastianRoervig联合创立,目前已覆盖100家商户。该公司目前活跃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并计划向菲律宾、泰国和越南扩张。

创始人LiatBengNeo在采访中表示,“许多消费者在支付一半时放弃付款,是因为许多系统的结账流程繁琐复杂。东南亚市场由11个不同的国家组成,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电子商务习惯和细微差别。”

他举例说,一些地区的互联网连通性较差,如果支付流程涉及点击多个不同国家的网页,客户可能因为等待时间过长而退出结账。每多一个支付步骤,就意味着多一分客户临时取消购买的风险。

除了支付方式,「Arrow」还集成了配送信息和客户忠诚度计划,客户可以在结账页面上查看所有信息。该公司可以集成到「WooCommerce」、「Magneto」等电商平台上,也可以通过API让商家用「Arrow」替换现有店面。零售商也可以将「Arrow」提供的结帐链接直接发给客户。

LiatBengNeo表示,「Arrow」目前主要被应用于快速消费品和其他非必需品的商户,因为这些商品和服务往往有着很高的“客户中途放弃”的概率。他还表示,目前从「Arrow」受益最大的是那些订单量大的商家。

智研咨询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网络支付产业发展态势及投资决策建议报告》数据显示:随着中国网上零售市场的高速发展,网络支付用户规模也随之增长,截止2020年12月底中国网络支付用户规模达8.54亿人,较2020年3月底增加了0.86亿人,截止2021年6月底中国网络支付用户规模已达8.72亿人。

其中,手机网络支付用户规模长期占据网络支付用户规模九成以上的比例。截止2020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络支付用户规模占网络支付用户规模的99.84%,较2014年12月底的71.31%增长了28.5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