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天宜机械以18万元对价收购孚达科技有限公司4%股权

天宜机械以18万元对价收购孚达科技有限公司4%股权

据报道,天宜机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8万元对价收购梁艳群所持有的湖北孚达科技有限公司4%股权,公司对孚达科技投资的持股比例由63%增加至67%。据不完全统计,孚达科技所属领域汽车交通本年度共有49笔融资。

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孚达科技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商,产品主要涉及输送设备、破碎设备、筛分设备、除尘设备四个系列,具体包括埋刮板输送机、胶带输送机、叶轮给粉机、往复式给煤机、仓顶脉冲除尘器和圆振动筛等,主营汽车内饰件模具、检具、夹具、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咨询及生产、销售业务。公司多次引进技术人才,坚持技术创新发展,确保设计、生产的每一环节的品质,视质量为企业生存的根本。

智慧芽数据显示,孚达科技目前共有20余件专利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占比较高,公司专利布局主要集中于顶针板、热流道等相关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