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美菜网:为中小型餐馆提供蔬菜采购服务

美菜网:为中小型餐馆提供蔬菜采购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帮助农民将蔬菜卖给餐馆的中国初创公司美菜网通过一轮融资筹集到了4.5亿美元的资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在此轮融资中领投。

据因事未公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初创公司寻求在价格较高的生鲜食品市场拓展业务,基于此轮融资,公司的估值约为28亿美元。Genesis Capital也是此轮融资的投资人。美菜和它的支持者定于周四举行闭门庆祝会。

美菜创立于2014年,其目标是要为中国大约1,000万家中小型餐馆提供蔬菜采购服务。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它的app直接从菜农那里订购白菜、茄子等各种新鲜蔬菜。在颠覆传统零售运营方式、绕过中间流通环节方面,它是最新一支生力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