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海那边获携程B轮融资 提供全球优质房源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

海那边获携程B轮融资 提供全球优质房源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

海那边已完成来自携程的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做透露。此前,公司曾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的3500万元A轮融资,以及源码资本的3000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海外业务的落地,而携程作为投资方,将为海那边提供开放接口,帮助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海那边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目前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在内的21个国家提供50多个移民项目的信息和服务。去年开始,海那边将业务从移民延伸至海外房产,提供全球优质房源的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
海那边APP目前拥有20多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80万。从成立至今,海那边已经服务了数十万移民及海外置业客户。
创始人兼CEO谢仕梅介绍,本轮融资后,海那边将展开“一纵一横”的战略布局:“纵”是指打造海外服务综合体,具体有两个层面,一是为高净值人群提供金融、保险、医疗健康、子女教育等更深入的服务,二是在海外置业版块上加重模式,深入到基金和房地产的开发环节;而“横”是指在全球范围内扩张,把业务复制到亚太、欧洲等地区。
中国是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随着中等收入人群和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增长,海外资产配置、子女留学、移民等出国需求旺盛。兴业银行与波士顿咨询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左右,新增市场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人民币。
而互联网海外服务发展到现在,模式已经基本成型:利用互联网手段降低获客成本,开发线上评估和产品匹配系统提高效率,主打价格标准、服务流程透明化。相关领域的公司,曾报道过美移、知外、57美国网等。不同的是,这三家采用的是连接专家与用户的平台模式,而海那边是自营模式。
谢仕梅表示,海外服务客户多为高净值人群,对他们来说,个人隐私和专业化服务是重点考量标准,做自营更能保证服务质量。海那边在各地开设线下店,但处理中心只在总部,资料还需经过三道把控。在严格的监控下,海那边的项目递交量和获批量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总结海那边的竞争优势,谢仕梅认为主要有两点:一是品牌积累,月活80万的社区是直接表现之一,这也是海那边的核心壁垒;二是多年打磨之后,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能精准把控客户的服务节点,提升各环节对接效率。
海那边总部位于深圳,同时在美国、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创始人兼CEO谢仕梅在互联网行业有16年工作经验,曾任职于腾讯、中兴、房多多等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