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上上签日签署量突破1100万 完成3.58亿元C轮融资

上上签日签署量突破1100万 完成3.58亿元C轮融资

“上上签”宣布完成3.58亿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DCM、晨兴资本等跟投。本次融资后,上上签将落地更多垂直场景。
“上上签”成立于2014年,同年8月正式上线,对标美国DocuSign。在2015年上上签完成了两轮融资,分别是经纬中国700万元的Pre-A轮,以及DCM领投、经纬跟投的2930万元A轮。之后又在2016年8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经纬中国、DCM等跟投。2017年11月,“上上签”收购“快签”,进一步扩张版图。2018年3月,上上签获得晨兴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
在这个赛道上,独角兽DocuSign今年4月份以每股29美元的价格进行IPO,募集资金净额为6.29亿美元。IPO后一个月,DocuSign的估值涨至60多亿美元。而国内也报道过很多玩家,比如法大大、e签宝等等。国家对于第三方签名平台的资质没有强制要求,但需要从国家认证的39家CA机构中采购数字证书,相当于一块不能少的成本。
上上签创始人兼CEO万敏一直坚持的观点是,电子签名的窗口期已经过了,对新团队抢占市场不是易事,这里存在一个“链式反应”——若你的客户、上下游合作伙伴都在用A平台,即使你用B签名平台,也会被拉到A上。通俗理解,就是依靠强势的头部客户带动周边企业上平台,慢慢就会形成马太效应。
此外据了解,上上签平台目前的日签署量已突破1100万,服务超过50万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银联、交通银行、建设银行、联想、链家、沃尔沃、吉利、一汽、美团、知乎、金蝶、趣店、乐信、找钢网、TCL、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永辉超市、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人人车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