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包大师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推出奢侈品养护服务SaaS系统「神奇侠」

包大师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推出奢侈品养护服务SaaS系统「神奇侠」

近日奢侈品养护服务平台「包大师」宣布,已获得来自于青松基金、不惑创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包大师将在团队、品牌、渠道匹配、优秀工坊的控制权等方面进行加强。
距离上次报道,包大师的累计用户量增长至70万,从早先的自建工坊、储备自己的护理师,转化为派单给合作工坊的「平台经营模式」,其角色相当于从自营自建变成了“网易严选”模式。
平台经营模式方面,包大师合作了数十家工坊国际A类工坊、上千位奢侈品护理师,其中包括为LVMH集团等国际大牌提供官方售后服务的顶级护理师,他们平均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
为了品控、流程标准化,包大师推出了针对奢侈品养护服务的SaaS系统「神奇侠」,对200多个奢侈品牌,120多种修护门类进行了归类。将「非标」的服务「标准化」,以最终产出结果作为衡量标准,做到对养护结果负责,同时加速了传统服务商的优胜劣汰。
包大师创始人&CEO纳兰正秀表示,公司将从养护切入,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计划性的做二手物品转让、回收等实现更大规模的变现。今年2月包大师开始引导顾客售卖闲置二手奢侈品,据官方数据,平台上有10%的养护用户转化为二手卖家。
据悉,包大师的业务基本覆盖了中国的一二三线城市,订单来源主要包括自营渠道(微信、小程序等),实体店合作(奢侈品店、寄卖行等),及第三方平台(58、京东到家、支付宝,以及一些垂直自媒体等),其中自有平台订单占比在80%以上。
2017年包大师的年GMV在3000万元左右,2018年截至目前平台流水已近亿元。
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苏蔚认为“对于奢侈品后市场,养护的频次远大于交易,能黏住存量及增量客户,因此养护平台的业务延展性更强”。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则认为,“奢侈品后市场处在爆发前夜,增量用户将倒逼产业发展。包大师提供的养护服务,在这个非标行业中做了行业标准输出的举措,对占领奢侈品用户选择养护服务的心智会有帮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