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高成资本完成3亿美元新基金募集,专注ToB领域、AUM超40亿人民币

高成资本完成3亿美元新基金募集,专注ToB领域、AUM超40亿人民币

近日,高成资本(Gaocheng Capital)宣布完成首支美元基金募集,募资总额超过3亿美元。新基金得到众多全球顶级机构投资人的青睐并获得超募,LP包含大学捐赠基金、慈善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养老金基金、家族基金及保险公司等长期投资者。截至目前,高成资本管理的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总资产规模超过40亿人民币。 

高成资本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领域的成长期投资,成立一年半以来,领投了依图科技、有赞、百融云创、慧算账、指掌易、思迈特软件、51CTO等多家自主创新、技术领先的ToB行业领军企业。

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能够得到全球顶级LP的认可并完成新基金的超募,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投资人一致看好中国科技进步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蕴藏的巨大机会。高成资本致力于做中国创新的支持者和加速器,长期陪伴优质企业高速成长并持续创造价值。‘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我们将以专注、专业、耐心的精神,全心助力中国ToB 创业者打造世界级的企业服务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