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老龄化成趋势,延缓衰老市场成为下一个风口?

老龄化成趋势,延缓衰老市场成为下一个风口?

“根据国内近期的人口普查数据,老年人口(65岁及以上)的比例从2010年的8.9%跃升至13.5%。劳动年龄人口(15至60岁)却下降7个百分点至63.4%。”来自美国的全球抗衰科研成果转化专业品牌——Shinebion杉宝生物科技技术公司的中国地区一位运营负责人告诉记者,以上数据表明,中国正在步入老龄化社会。

据全球知名医疗保健公司英国保柏发布的一项国际健康研究报告可以看出,在全球调研的12个国家中,中国人最害怕变老。报告指出:中国45到54岁人群中约有54%的人觉得自己老了,28%的人想到变老会心情沮丧,26%的人对变老有恐惧感;与之对比有32%的法国调查者认为超过80岁才算是老年。

对衰老的恐惧催生了潜力巨大的延缓衰老市场。据专门研究延缓衰老的健康机构—杉宝调查分析,中国延缓衰老市场未来至少有1000亿的发展空间。延缓衰老市场涵盖的消费品类也非常多,包括化妆品、美容仪器、营养品等,每一个细分品类都蕴含着上百亿的市场机会。

ShineBion(杉宝)致力于把全球前沿的抗衰科技,转化为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消费者实现延缓衰老、保持年轻的心愿。

ShineBion(杉宝)品牌的相关负责人认为,相比于化妆品和美容仪器,营养品对于延缓衰老更有作用,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寿命将越来越长久,全球对延缓衰老及延长寿命产品的服务及需求,相信只会持续增加,这个市场的潜力反而是最大的。

就目前而言,市场上潜力最大的延缓衰老产品就是NMN。据ShineBion(杉宝)品牌旗下专研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当前国内每1%营养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远期行业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

据了解,由于NMN市场起步较晚,自2016年正式上市以来,就有美日和我国香港的多家企业进入,由于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国内的其他企业也开始纷纷布局。而ShineBion(杉宝)产品在消费者认可度层面已经成长为一个强势品牌。

“相信,随着NMN市场的进一步挖掘,再加上其他延缓衰老产品和服务的提升,至少千亿的延缓衰老市场将成为下一个风口。”ShineBion(杉宝)的负责人最后告诉记者。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杉宝中国的APP,更多更全的资讯信息将呈现在您的面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