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凯方企业家:引领企业服务领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更多中小型企业谋福利

凯方企业家:引领企业服务领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更多中小型企业谋福利

近年来,由于新冠疫情等外部因素,中小型企业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在市场尚未完全回暖的背景下,活下去,是当前所有中小型企业的共鸣。传统模式大大减少了企业发展动力。很多中小型企业也停留在最初的商业模式。

据统计,“招聘难,信息来源通道不畅,资源有限,财务风险高”等是目前中小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许多中小型企业也为此花费了许多时间与精力。

如何突破初级商业模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是目前中小型企业所面临的一个挑战。

凯方企业家:引领企业服务领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在企业服务领域,凯方企业家平台是在近年来才开始有所布局,平台已为651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品质化专业服务。目前已有12家优质服务商入驻该平台。从政策申报、知识产权、法律法务、创业园区、挂牌融资等角度出发,为吉林省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化、便利性服务。有效帮助吉林省中小型企业节省时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有效降低公司运营成本。

凯方企业家:为更多中小型企业谋福利

市面上很多面向企业的服务,价格参差不齐,凯方企业家层层筛选入驻优质服务商,并要求提供低于当地市场成交均价80%的价格优惠。为入驻凯方企业家平台的中小型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供了基本保障。

互联网产业链是巨大的,资源融合度也会越来越高。未来,凯方企业家将加入更多优质服务商,为吉林省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品质化专业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更多中小型企业稳健发展,为企业搭建桥梁、互联互通、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为吉林省中小型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