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温州金融科技路演中心启动,最高6万元的场地租金补贴

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温州金融科技路演中心启动,最高6万元的场地租金补贴

8月6日,由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办的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温州金融科技路演中心启动,最终评选出35个团队进入总决赛。据悉,大赛会对总决赛获奖并落地项目给予现金奖励,按照A、B、C三个评定等次给予5万—20万元的落地扶持奖励及最高6万元的场地租金补贴。

自2016年起,温州市龙湾区已成功举办了5届大学生创业大赛。5年来,赛事已累计向51个落地项目拨付扶持补贴资金800余万元,直接或间接解决超万名大学生就业。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对象是领衔人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港澳台地区高校及海外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往届大学生(包括硕士研究生)的团队。大赛依据参赛人员的《创业项目计划书》、项目PPT介绍,通过选手的“路演展示+现场答辩+专家点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

本次比赛横跨杭州、温州两地,总决赛预计将在9月底举行。进入总决赛获奖并落地龙湾的项目,在稳定运营两年以上后,经专家评审和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领导小组审核通过,还将获得10万—60万元成长扶持资金奖励。获奖团队的主要成员,也将被优先推荐入住区人才公寓并帮助对接创投机构。

“近年来,龙湾全面推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最新出台了2.0版‘人才新政’,聚力招才引智。”龙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姜祥林表示,欢迎全国各地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青年大学生到龙湾创新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