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月1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开赛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月1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开赛

8月11日,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倒计时100天暨大赛标识发布仪式举办。据悉,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月1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开赛。

据了解,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具有4大亮点特色,共计47支队伍参赛,总决赛预计超过1000个博士后项目团队参赛。

大赛参赛项目大多集中在前沿科技领域,聚焦“卡脖子”技术、关键核心和共性技术,将产生一大批创新创业成果,助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大赛形式既有面向国内博士后的创新赛、创业赛,也有面向海外人才的海外(境外)赛,还有需求单位来发榜、博士和博士后来应征的揭榜领题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