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比赛成功举办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比赛成功举办

8月17至18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和海东河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比赛成功举办。大赛吸引75家企业报名参赛,50项参赛项目通过审核。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首次采用路演直播方式,直播观看人数超6000人次,大大提高了创新创业活动的社会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社会氛围。项目路演重点考察了项目的技术创新性、商业模式、实施方案、行业分析及市场前景、团队综合能力及研发情况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青海全益药业有限公司的《航天标准级牦牛胶原蛋白肽特殊膳食食品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和青海杞动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基于KOL(KeyOpinionLeader)营销模式下高原特色食品的研发与推广项目》分别荣获本届大赛地方赛成长组一等奖和初创组一等奖。

自2015年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地方赛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吸引参赛企业405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44家,省级科技型企业63家,累计推荐了50项技术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参加全国赛,其中有7家企业获得全国赛优秀奖,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共计180万元,为激发青海省创新创造活力,释放创业就业势能,发展新业态新经济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