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金华市第六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线上启动

金华市第六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线上启动

据报道,8月10日,浙江省金华市第六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线上启动仪式在金华广播电视台举行。金华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汝森应邀就大赛情况作访谈。大赛承办方以及历年大赛获奖项目代表和青年创客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是一个由政府部门、创业者、创投机构共同参与发力的数字经济“双创”赋能平台,旨在发现和遴选一批电商“双创”项目,集聚和培养一批电商“双创”人才,进一步推动电商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

本届大赛由金华市商务局等9部门联合举办,当前正处在项目征集阶段,计划于9月中下旬举行全市决赛,并将推送优质项目参加浙江省分赛区决赛。

2017年以来,金华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电商创业创新大赛,累计评选了66个市级获奖项目,25个项目在浙江省赛区决赛或全球总决赛中获奖。

大赛广受创业创新者的认可和好评。每届决赛直播都有超过50万人次观看,收获了各界人士关注与支持,在电商“双创”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一批成长型电商企业通过这一平台获得了全方位赋能和快速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