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忠润威盛凭“中国珍”冲击百宝箱上市第一股

忠润威盛凭“中国珍”冲击百宝箱上市第一股

当下的珠宝企业的营业额受疫情、汇率、旅游等多方面影响,各大品牌也针对这些因素提出相应措施,如渠道变革、人事调整、开店、差异化营销等方式,积极面对市场变动,以寻求更好的发展。

 

起始于北京最繁华的黄金商圈王府井大街、在珠宝行业发展了24年的忠润威盛集团,并购香港中国珍,推出针对国粹传承的新品“中国珍百宝箱”,拥有了国珍百宝箱注册商标,产品品牌战略的的迅速崛起令人叹服。

01专注品牌运营

在完整的珠宝商业生态链中,上游的原料开发占据很大一部分。忠润威盛走的是小米轻资产模式,直接将原材料外包给珠宝OEM设计加工。此举在公司创立的前期可谓是省时省力省成本,帮助其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国珍百宝箱品牌运营、渠道建设上,倾心在品牌营销上。有舍必有得,忠润威盛对中国珍百宝箱的专注为其赢来了实实在在的市场占有率。

02搭建”轻”销售渠道

忠润威盛的管理团队早就看明白了线下门店珠宝市场的饱和,所以近几年在线上的发展非常迅猛,线上整合了中国黄金·珍尚银、中国珠宝、老凤祥等大牌的全网独家代理。鼎盛的时候家乐福门店在全国扩展了一百多家,如今自营门店数量连年缩减。很明显,忠润威盛在缩减销售成本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实现了线下品牌构建的诉求。

 

中国珍百宝箱以中年后群体为核心导向,性价比与时尚度高度兼备,结合配饰、文创、传承、养生等横向多元品类拓展,实现渠道转型升级。忠润威盛“国粹传承”的理念不仅是品牌与品类的区分,更是企业对人性的洞察,它真正让消费者对珠宝的选择从单纯的购买佩戴转化为长期的情感传承。

03差异化产品定位

很多珠宝品牌基本上都以黄金饰品为主打,而忠润威盛坚持以宝石玉石首饰作为主要产品,利用中国珍百宝箱构建差异化的产品组合,这是忠润威盛为了打造品牌而做出的让步。珠宝行业是个讲究国粹文化传承的行业,忠润威盛作为后起之秀,战略上缩减了自营店规模,毕竟抢占市场占有率活下来才是根本。伴随着中国珍百宝箱、国珍百宝箱品牌加大市场投放,不断地去中心化抢占细分市场,铸就珠宝营销新的里程碑。

04夯实IPO上市基础

事实上,忠润威盛珠宝自2022年国际控股开始,就已经在朝着IPO上市的目标靠拢。忠润威盛通过将珠宝行业的国际4H标准引入国内,改变了当时整个珠宝市场的混沌现状,并打破国内一直沿用的2H标准,重新定义“百宝箱的本质是传承国粹瑰宝”作为品牌的市场策略,使百宝箱产品在行业内权威性大幅提高,也因此,奠定了忠润威盛IPO的上市基础。

百宝箱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忠润威盛制定“超级爆品”营销策略,依据珠宝的品类多样化、用场系列化、环境和谐化、以及年份稀缺化等四大科学的配置标准来设计百宝箱的内容。品牌策略的成果,促成了忠润威盛在行业内,产品周转率状态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忠润威盛2022年并购香港中国珍品牌,进一步实现了品牌国际化,随着线上直播端的私域流量加持,收获了不少国内市场的品牌熟知,这一连续的市场营销布局、产品更新迭代,必将为忠润威盛打造宝箱类IPO上市第一股夯实了品牌市场基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