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2022(第16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在沪闭幕

2022(第16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在沪闭幕

据报道,2022(第16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在沪闭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已连续在上海市杨浦区举办六届,今年创业周首次启用元宇宙空间,在11月15日至21日的7天时间里,联合创业者、创投机构、大企业、政府及高校等,在元宇宙上呈现了包含主题峰会、互动展览、产业对接等在内45场异彩纷呈的活动,打造了一个突破时间、空间、地域限制的无界融通创新平台。

创业周里,数十家科技创新企业登陆元宇宙参加创新展览,活动期间累计达成412个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登陆创业周元宇宙参会人次约4万,传递出“创新永续,创业不止”的鼓励双创理念。

闭幕式上,上海安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于新宇代表创业基金会天使基金资助优秀企业分享了未来企业将如何推进零信任网络安全技术的国产化、场景化和生态化。另外,组委会还邀请到多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的嘉宾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在《可信人工智能的展望》报告中讲述可信人工智能对产业生态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

今年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天使基金雏鹰奖”颁布的第十年。2022“EFG天使基金雏鹰奖”共有10家创业企业获此荣誉。上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为雏鹰奖获奖创业者颁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