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海创季”第二季创业大赛决赛在海珠创客坊举行

“海创季”第二季创业大赛决赛在海珠创客坊举行

昨日上午,由广州市海珠区人社局主办,海珠创客坊、极地国际创新中心承办的海珠众创孵化联盟成立仪式暨“海创季”第二季创业大赛决赛在海珠创客坊举行,活动现场还为首批11家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据悉,海珠众创孵化联盟将推出“海盟惠约十条”,通过吸纳项目扶持、公共人才服务、获取知识培训、快速捕捉资讯、整合调用资源、强化行业自律、打造导师团队、承担行业服务、拓宽融资渠道、扩大宣传推广等10个方面对联盟成员单位予以协助,促成各类创新创业主体间不同运作模式的对接与融合。

“联盟成员吸纳‘海创季’创业大赛初赛入选项目进驻,签订一年以上服务协议并孵化3个月以上的,每吸纳一个创业项目给予万元以上的一次性补贴。而联盟成员也可优先享受总量控制类定额入户指标分配,免费享受人才引进、毕业生接收和职称评审等公共人才服务。”海珠区人社局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卢白羽说。

随后,“海创季”第二季创业大赛决赛拉开帷幕,8个参赛团队分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