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米科技计划明年上半年美国IPO

米科技计划明年上半年美国IPO

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旗下华米科技计划明年上半年在美国IPO,计划募资金额约为3亿美元。

2014年初,华米科技获得小米和顺为资本的联合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里专注于智能可穿戴产业的创业公司。先后推出了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自有品牌Amazfit手环、Amazfit运动手表、华米智芯、米动健康手环等智能可穿戴产品。

今年5月,华米科技CEO黄汪曾透露,由华米推出的小米手环目前累计出货量超过3000万,在全球仅次于Fitbit排名第二;2016年,华米销售额超过15亿,居小米生态链企业第一名;华米智能手表销量全国第一,但是销量没有手环那么大。

华米科技CEO黄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米在2016年便已经能够盈利。根据资料显示,2016年华米科技销售逆势强劲增长,公司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超过1600万台,小米健身应用的日活跃用户量现已达到500万左右,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人民币。

黄汪说,华米科技成立的三年时间,公司一直处于盈利状态,但关于公司何时启动IPO,他表示不便透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