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盒马鲜生落地西安 全国性连锁网络主干基本成型

盒马鲜生落地西安 全国性连锁网络主干基本成型

西安吹过的风都是文化,踩下的地全是历史。”

这是马云在“浙商与西安对话”圆桌会议上说的话。2017年8月20日首届世界西商大会,阿里巴巴与西安市政府签订协议,将在城投、地铁、新零售、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方面,与西安进行合作。

1月16日,有一个好消息传到西安。据西安市政府与阿里签约的内容显示,盒马鲜生首批将在西安曲江、碑林、高新等三区落户,曲江银泰城作为曲江区重要的商业中心承接项目落地。

这也是盒马鲜生继上海、北京、杭州、宁波、贵阳、苏州、深圳、福州、成都之后,进驻的第10个城市,也是西北地区的第一个城市。

西安作为西北地区的门户城市,自古以来就是商贸流通的重要区域枢纽,在古代丝绸之路的贸易往来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更是如今“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此次盒马鲜生选择在西安的落地,标志着盒马在大西北地区的启动,阿里新零售挺进大西北!同时,这也意味着盒马全国性连锁网络的主干已经基本成型。更值得注意的是,盒马在西安的第一家门店将地址选择在了曲江银泰城,这也是阿里两大新零售物种的首次回合。

据了解,在2018年5月1日前,盒马将在西安开出三家门店。而此次“盒马鲜生”西北首家店入驻的曲江银泰城B馆,位于营业6年的曲江银泰城A馆对面;B馆建筑面积约8万m²,分为地上3层,地下2层,引进了国际一线服饰品牌,中高端餐饮以及丰富的儿童体验类项目,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开业筹备中,预计1月底正式对外营业。

与此同时,曲江银泰城A馆也在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中。 B1将引进精品超市,臻选运动、青休等业态;配以共享器械、铁笼篮球、棒球击打等互动体验设施,B1预计1月底正式对外营业。

未来,全面开业的曲江银泰城A、B馆总面积达15.8 m²;将成为以购物、亲子、休闲、娱乐、餐饮、体验、教育为一体的中高档购物中心;拥有城南最大的儿童体验区及餐饮娱乐体验区。将实现立足曲江区域,服务于整个西安的商业愿景。

盒马入驻曲江银泰城后,曲江银泰城周边三公里半径内将有超过30万顾客享受到盒马服务。

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盒马鲜生已经开出25家店。在北京,盒马鲜生已经开出5家门店,2018年将开出30家,其中包括西直门、广安门、双井等商圈。全部开出后,北京主城区将实现全覆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