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广州首家京东无人超市快闪店营造黑科技购物体验

广州首家京东无人超市快闪店营造黑科技购物体验

3月30日讯,位于广州中华广场购物中心前,近日出现了店名“Joy Space”的首家京东无人超市快闪店。

这是一家融合了刷脸支付无感知购物、虚拟试妆等购物体验的快闪消费模式的黑科技快闪店,不仅拥有AR试衣镜,“上帝之眼”等功能来营造黑科技的购物体验。在选品方面也是多样性,包括美妆、个人护理、食品等品类。

据了解,”JOY SPACE” 无界零售快闪店将以线下7天快闪、线上9天闪购的形式开到全国,吸引更多消费者在这个空间“一闪而购”。除了目前正式上线的“JOY SPACE”快闪店之外,未来京东还将有主题店、品牌定制店等无人商店亮相。

京东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还表示,此次广州站的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区别于以往其他零售商、品牌商所做的快闪店,该门店是以无人超市为载体,打通线上和线下购物体验,给消费者和品牌商创建了一个全新的“无界零售”连接场景。

据悉,自2017年10月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运营以来,截至今年3月底,已覆盖包括北京、天津、烟台、大连、西安、宿迁等近10座城市。京东X无人超市将在今年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上百家门店的落地运营,目前已经实现的办公楼、购物广场、加油站、景区等入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