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全球首家“X-24h智慧便利店”落户上海 开创工厂前置运营理念

全球首家“X-24h智慧便利店”落户上海 开创工厂前置运营理念

6月20日消息,由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球首家“X-24h智慧便利店”正式落户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内。发布会上,巨昂公司还与上海交通大学、联想研究院上海分院达成战略合作,加快在科技实力方面的布局。

“X-24h智慧便利店”由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原创出品,公司旗下产品——“天使之橙”以橙汁为主线,开创了工厂前置的运营理念,运用物联网思维,向上直达鲜橙产区,开展订单式农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

据了解,“X-24h智慧便利店”是“天使之橙”价值链的裂变与延伸,是一间以科技为驱动力的新概念便利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鲜食现制现售解决方案。

此外巨昂投资方面还透露,从单品类扩充为多品类,“X-24h智慧便利店”的售品类覆盖人们所需三餐:现榨橙汁、奶香冰淇淋、现烤面包、风味披萨、椒香鸡腿、意大利面、创意便当甚至网红品类。

“X-24h智慧便利店”首期计划投放在地铁、火车站、机场、办公区、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未来,消费者可通过APP或小程序提前预约鲜食定制服务,或是在更多热门消费场景体验到“X-24h智慧便利店”,甚至获取附近商圈的优享生活服务引导。

“X-24h智慧便利店”正式基于“天使之橙”成熟的运营逻辑、技术研发、及供应链体系进行了多维度升级革新。该店整合了视觉识别、重力感应、智能锁鲜、智能烹饪等前沿技术。将无人科技运用于店铺后道运维过程,实现无人化理货,无人化制作,无人化售卖,前台提供优质服务。

同时,“X-24h智慧便利店”还沿用了“天使之橙”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从自助贩售技术升级为智慧零售科技,从无人服务优化为星级现场人工服务。采用的全新工业设计,整体运用星空蓝基调,从外观看起来更具未来科技风格, 被网友点评为“有型有格”“逼格满满”“外星物种”的便利店。

巨昂投资方面表示,“仓店一体化”的运行逻辑,让每间“X-24h智慧便利店”既是一个仓库又是一个店。不仅解决传统便利店高人力投入问题,还能够实现高效、标准、安全的操控流程。上海地铁运营里程世界第一,也是国内一流的交通枢纽服务网络开放平台。“X-24h智慧便利店”将第一家店落户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这也意味着,上海申通地铁与巨昂公司的战略合作迈向新里程。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将在扶贫助农、智慧零售、数字消费、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创智慧出行新构想。

关于“新零售”的定义网络上有几十种不同版本,仅仅有定义是不够的。科技大爆炸时代中,新零售需要提供更加智慧的消费解决方案,为购物者提供便利、健康、贴心的消费服务。

任何先进科技的应用都是先连接到物上,最终服务于人。科技型零售新物种“X-24h智慧便利店”作为一个优质的平台,上游服务农产品生产者,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订单,切实提高农业生产者的经济水平,下游为都市人群打造更加便捷的生活选择。在农业扶贫、人力资源、社会价值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开创智慧零售新局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