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B2B供应链市场单笔最大额融资 准时达正式完成24亿元A轮融资交割

B2B供应链市场单笔最大额融资 准时达正式完成24亿元A轮融资交割

1月29日消息,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准时达)正式完成A轮融资交割,融资总额达24亿元。本轮融资由中国人寿牵头领投,IDG资本及中金资本联合领投,中铁中基、钛信资本、元禾原点投资等投资机构跟投。
据准时达称,此为B2B供应链市场单笔最大额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智能花、数字化研发力度。“以供应链实时协同平台为载体完善制造产业服务体系,帮助上下游企业客户提高协同能力,构建跨界融合的产业供应链生态,推动供应链物流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创造新的供应链价值。”准时达CEO杨秋瑾女士表示。
从公开信息获悉,准时达成立于2010年10月,由富士康科技集团内部的企业物流转型而来。主要业务是为电子类和泛电子类制造企业提供境内外、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目前已涵盖陆运、海运、空运、铁运,并提供包含仓储、关务、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
本轮投资方IDG资本投资总监金姜赟先生表示:“准时达是全球少数具备管理生产、制造、销售整个链条的供应链管理公司。我们认为,随着对于供应链效率和精度要求的提高,市场对于优秀供应链管理公司的需求将快速上升。在新的互联网智能化时代,准时达利用其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全流程的管控能力和强大的IT系统支持,将成为新时代供应链管理公司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