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数禾科技」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持续看好金融科技领域发展前景

「数禾科技」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持续看好金融科技领域发展前景

据悉,「数禾科技」近日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新浪。
数禾科技成立于2015年8月,是国内最早从事服务信用卡人群在线消费信贷需求的一批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及其他金融机构。
2015年以来,流量红利、消费升级和金融科技等多重因素推动消费金融崛起,新经济业态爆发催生众多新消费场景,为线上和线下两端共同爆发的消费金融需求创造了条件。据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年底中国居民部门消费信贷规模达到9.5万亿,2008-2017年居民消费信贷规模平均增长率为41%,市场增长极其迅速。
数禾科技目前的主要产品为在线智能信贷产品“还呗”APP,是一款在线智能信贷金融产品,为都市白领提供账单和购物分期服务。还呗不同于传统的账单分期方式,而是纯线上操作,24小时不间断审批。经过三年多发展,截至目前“还呗”已有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总交易笔数超过660万。
数禾科技创始人兼CEO徐志刚表示,本轮融资后,数禾将继续装备和完善在获客、产品运营、风控以及数据与技术方面的各项能力。
此次投资方新浪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在线媒体公司,也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新浪投资表示,此次投资基于持续看好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前景,以及看好数禾科技在行业内扎实的业务能力、金融团队背景与发展潜力。
未来,新浪和数禾科技将在数据、流量、技术、产品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在新浪形成资讯、社交到产品服务的闭环,提升用户留存,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数禾科技CEO徐志刚表示:“此次融资将推动数禾科技在国内金融科技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内基于数据与技术的运营效率,完善对信用卡人群的信贷与服务布局。我们将共同建立可拓展的合作模式,在审慎风控的条件下,为用户提供适度、便捷且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