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专注高端留学咨询服务 三士渡为学员量身制定全方位留学申请策略

专注高端留学咨询服务 三士渡为学员量身制定全方位留学申请策略

三士渡是一家致力提供人性化教育、专注高端留学咨询服务的互联网教育公司。
团队主要由近50位全职导师和近400位兼职导师构成,在杭州、上海均设有办公室,并且北京办公室也将于近日开幕。三士渡全职导师包括来自前20美国本科毕业的规划导师和文书导师,海内外高校毕业的行政导师,遍布在美国前30大学的个性化导师和美方导师。
根据三士渡创始人介绍,三士渡专注于规模化申请流程,细化服务内容,通过以下各环节不同类别导师团队共同为学员提全方位的个性化咨询服务。
规划导师:通过深入了解,规划导师为学员量身制定全方位的留学申请策略。包括整体的申请规划、活动规划、背景提升,选校规划等。
文书导师:终审导师会宏观把握学员的申请,从头脑风暴开始,到文书立意和方向把控,再到初终稿和最终材料的审核,确保高质量完成申请。
行政导师:熟悉申请流程的行政导师会整体把控学员的申请进度,从任务规划的督促完成、申请表格填写指导,成绩和材料的递送,申请进度的跟踪等,确保申请顺利进行。
个性化导师:根据学员的学术方向,活动经历和性格特点等一系列特征,为学员匹配一位一对一导师。该导师会对学员申请的每篇文书题材进行头脑风暴,并对每一稿文书进行深入修改。值得一提的是,该导师在当年申请季有且只有一位学员。
美方导师:对文书语言和细节进行深入批改,确保用词地道和语言流畅。
专项导师:提供全面的学科信息和专业的指导。
三士渡成立于2013年底,截止2018年年底共服务500余位学员,2018年申请季共拥有学员298人,学员增速每年接近100%。每位学员的收费根据其申请年份在10.8-12.8万之间,创立至今一直是正向营收。目前的获客方式主要以过往或当季学员的口碑为主,新媒体和其他线上线下渠道为辅。
相比较该市场上其他家类似于三士渡专注于高端留学咨询的机构,三士渡的优势在于以下几点:
三士渡以全职导师专人专岗的方式标准化规模化申请流程,保证服务质量和体验,做重咨询,着眼口碑品牌的建立。
三士渡借助互联网优势使得身处美国大学的学生以兼职导师的身份参与到咨询服务中。这些兼职导师文史哲专业居多,他们更擅长文书修改,英文文学功底也更好。
三士渡发挥圈子效应,以导师学员群体打造美国本科留学生的社区,聚集优势资源助力发展。
高端留学与低端留学的区别在于高端留学的导师对信息的掌握及运用,因此机构运作的难点和瓶颈在于导师培训和标准化服务。对此,三士渡一直在发力于各项导师的培训体系的构建和培训内容的研发。另外,由于学员数量的增长和做重的咨询,三士渡也在积极招募更多的导师加入。
近年来,随着美国名校的中国国际生录取率逐年下降,留学申请难度加大,类似高端留学服务的公司竞争在逐渐加强。为了提高竞争力,这类公司在标准化和规模化方面都要有所提高,同时要把咨询做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