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启迪禾美拓展产品线 瞄准植发行业研发生发精华

启迪禾美拓展产品线 瞄准植发行业研发生发精华

“我头都要秃了”正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口头禅。
除了水质环境这些外在因素外,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带来的焦虑感也是大把头发掉落的“诱因”。
随之而来的“植发生发”似乎成为了一门好生意。国内经过二十年发展的植发行业,在这两年迎来最大的两笔投资,连锁植发机构雍禾植发、碧莲盛先后获得3亿元、5亿元的投资。而国外的GrowGoerous生发精华、HairMax红光生发梳等产品也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最近接触到的产品“禾洱盛”就是一款生发精华,由我们曾报道过的生物科技公司启迪禾美研发,后续环节委托第三方OEM生产。
启迪禾美的核心技术在于生物活性肽,公司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精准医学中心及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设立了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LAB),专注于多肽生物技术为导向的衰老研究和技术转化。
启迪禾美创始人陆益表示,之前国内的主流生发产品都是以草本药物为核心,而“禾洱盛”是一款生物科技驱动的产品,经过了十四个月的打磨,4个月的跟踪人群测试,进行核心成分验证。产品功效成分在安全无副作用的前提下,提升毛囊活性程度接近米诺地尔、非那雄胺等传统药物。
在售卖渠道上,团队选择与国内知名美发连锁机构“东田造型”合作,东田造型全国30多家门店将成为该产品的首发线下渠道。至于为什么选择从线下入手,陆益表示,头皮护理是一个享受的过程,产品的使用需要配合环境和手法。
东田造型作为中高端的美发连锁品牌,门店均位于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商场内,首先保证了环境的上乘。其次,借助东田多年的美发经验,启迪禾美和东田团队一起打磨了整套服务流程,包括手法、机器使用等,希望能带给消费者良好的消费体验。
而东田造型作为一家1999年就成立的公司,也早就已经深入到产品研发的上游,推出了数十款美发造型产品。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表示,希望把东田打造成一个lifestyle类的品牌,东田现在不仅有线下美发店、自有品牌、还有餐饮店、健身房,之后医美也会是东田重点拓展的方向,目前已经在和美国最大的美容仪器公司洽谈合作。
对于陆益提到的“头皮护理是一种享受过程”,李东田也表示认同。他告诉36氪,未来东田也会考虑拓展,只针对头皮头发护理的小型社区门店,让这个享受过程更便捷。
今年“禾洱盛”将主要聚焦在线下,之后还会拓展更多院线之类的渠道,初步完成对消费者的认知教育,明年再投入到线上的推广中。启迪禾美也将继续拓展产品线,除了现有的抗衰护肤品“科洱美”、美白护肤品“科若诺”和生发产品“禾洱盛”外,明年还将推出口服保健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