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遂川精心“筑巢”引才返乡创业

遂川精心“筑巢”引才返乡创业

  “外出是经历,回乡是意义。能在这片熟悉的土地开厂、扩大规模,带动家乡的经济发展,是我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当华辉鑫纸业创始人王剑云谈及在遂川开子公司时,目光中充满了阳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遂川县在严抓防控的同时,实行“一企一策”帮扶举措和“一对一”跟踪服务,推动招商引资,不断筑巢引凤壮大财源。为实现招商新突破,该县充分利用疫情缓解、外出成功人士回乡有利时机,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项目招商,王剑云就是该县财政局引来的“新凤”。

  为稳住返乡创业人员,遂川县狠抓经费保障、政策组合、企业服务、奖励兑现等关键环节,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加大对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的经济分析,针对企业所属行业、规模、经营模式等特点,精准梳理可适用的各项优惠政策,有针对性上门宣传辅导,引导企业选择最佳路径享受优惠政策。同时,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继续发挥“财园信贷通”“财政惠农信贷通”等政策的积极作用,帮助解决融资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