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这位企业家如何创造六个数字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这位企业家如何创造六个数字

 

这是真正的梦想: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这款笔记本电脑过着富于冒险的生活),可以制定自己的时间表,始终与新客户合作,您是自己的老板,哦,是的-而且您也不会被现金束缚!这不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吗?好吧,企业家精神的另一个方面是自由职业。您可以经营自己的“自我”,而不是经营自己的企业,而“自身”所提供的服务可以帮助其他企业主。自由职业可以采取多种形式:社交媒体管理,图形设计,文案编辑,或者就AlexandraFasulo而言,是写作。

在过去的三年中,AlexFasulo一直在Fiverr上写作六位数,年收入超过350,000美元。而且,她衷心地相信,任何想做同样的工作的人(无论是自由撰稿人还是其他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她可以通过在AuthorsUnite上的写作课程来教这些。我们坐下来,这样她就可以与任何想要开始一个利润丰厚且成功的自由职业者的人分享她的最佳秘诀-不论年龄或经验如何(她刚开始时只有22岁)。

1.从头开始超越

Fasulo在22岁辞职后,她首先从Fiverr入职,她说第一年并不容易。她说:“我很快学会了超越每个客户,超越并归因于“客户永远是对的”政策。”“最重要的是确保客户满意,以便他们留下五星级的评价。”当Fasulo开始使用Fiverr时,在Fiverr要求她成为其新网站FiverrPro的自由职业者之前,她必须逐步提高信誉。她说:“我从每个新闻稿的收费15美元提高到了100美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她认为,Fiverr会认出她,并积累了五星级评论。

无论您是在Fiverr或Upwork之类的网站上开始自由职业生涯,还是独自一人去做,都遵循相同的原则:为每个客户提供全明星体验-即使他们是低预算客户。Fasulo的写作价格为15美元,但仍然像对待高价客户一样对待每位客户。如果您是独立的,只有一个网站,客户可能没有地方留下五星级评论,但他们可以轻松地进行推荐。他们很可能会认识其他需要您服务的人-如果不是现在,那么就直言不讳-并且他们越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反思与您的经历,就越有可能给您提供更多服务商业。

2.让人们知道你是谁

虽然笔记本电脑的生活方式肯定是自由职业者受益,人类与其他人交流。因此,展现您的人格和您的身份-它可以帮助潜在客户更加信任您。“我在Fiverr上的露面总是透明的,并用照片证明我是真实的人!”法苏洛说。“这帮助我在垃圾邮件中脱颖而出。”在Fiverr上,由于该网站基于匿名服务条款,因此许多人不会分享自己或任何人的照片。Fasulo相信这是她能够吸引人的原因的一部分。信任是强大的。

您如何以一种让人感觉好像他们认识您的方式出现在您的网站和社交媒体上?您可能永远都不会亲自见到大多数客户-即使您通过电话或Zoom见面,也需要信任才能花时间进行投资并考虑与您合作。在您的网站,社交渠道以及其他拥有数字身份的人上分享您的身份-狗的图片,背景概述以及您为什么关心自己的工作-

3.在其他地方也建立一个存在

请记住,作为自由职业者,您总是在行销自己。Fasulo说:“我已经达到了FiverrPro为我推销我的作品的地步。”“但是要达到这一点,您也必须能够进行自我营销。建立我的信誉的很大一部分是在Fiverr上推广自己,然后让客户通过Fiverr购买我的服务。”

考虑一下如何让更多人知道您愿意营业。Fasulo开设了一个TikTok帐户,该帐户为其他人提供了有关如何以自由作家的方式赚钱的提示,这也隐含了其写作服务的市场。在所有可能的社交渠道上保持领先地位-这样,当某人想要您的服务时,他们更有可能向您购买。

Fasulo承认:“我从没想到自己能在我年轻的时候就做自己喜欢的事而赚这么多钱。”她的辛勤工作,对客户幸福感的承诺以及推销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回报。

这就是三个不可思议的要素:作为自由职业者,没有理由你不能赚六位数。广泛推销自己,提供最好的工作,然后看看它的领先地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