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新品牌的五个最佳公关技巧

新品牌的五个最佳公关技巧

 

对于认真关注潜在客户和行业专家的关注的新品牌,必须建立公共关系。不幸的是,对于许多新企业来说,少量的预算使PR成为切碎的第一件事。

幸运的是,您只需要一些基本策略。这是新品牌最有效的五个PR技巧。

1.创建令人难忘的故事,而不是新闻稿。

公司经常感到压力,想出一些值得发布的新闻。问题在于您想出的内容并不总是具有新闻价值,这似乎使您看起来太努力了。您还可能会因无聊,无关紧要的新闻稿而享有声誉。

相反,请使用客户至上的方法。根据客户想要阅读的内容进行思考。毕竟,谁不喜欢一个伟大的故事?

制作引人入胜的品牌故事的能力是一项巨大的公关资产。不允许过分创意。在讲故事时,您仍然需要保持真实。重点说明您要解决的问题,您如何成为某人生活中的英雄以及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这些客户在表象之下。

请注意,重点不是在乏味的成绩单上,而是在您为客户带来的价值上。用于内容创建的相同的“客户至上”方法也适用于PR。

2.做出回应,建立关系。

如果您尚未建立媒体关系,那么您的PR策略将无济于事。在数字世界中,关系通常是事务性的并且注重结果。对新闻界的一个成员不负责任,轻描淡写或恼火会导致失去联系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因此,重要的是要花时间和精力成为媒体能够可靠地寻求可靠,及时的故事创意以及与行业相关主题的相关评论的人。只要您反应灵敏,缓慢而稳定就能赢得比赛。

3.为您的网站创建媒体或新闻页面。

经过优化,媒体页面是一种PR工具,可建立品牌权威和信誉。您的PR媒体页面上可以包含许多信息,包括公司简介,品牌历史,相关事实和统计数据以及新闻稿。此页面告诉认真的访客有关您的品牌的信息。

尽管媒体页面是重要的PR资产,但要记住的关键是必须对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有所了解。请记住这一点,您的媒体页面将帮助您培养专业的品牌形象。

4.客人在播客上讲话。

您知道去年有8,800万美国人吗?他们听播客。

播客可能不适合您的内容策略,因此,下一个最好的事情是:要求成为您所在行业中有影响力且声誉良好的播客的演讲嘉宾。查找与您的专业领域相关的目标受众正在收听的播客。如果您要与您的整体品牌信息保持一致,那么可以在演讲嘉宾的演讲框外思考。

不要担心接触播客主持人。他们是在对话和互动上蓬勃发展的人,尤其是与业内其他专家合作。如果您提供有价值的东西,他们会很感兴趣。

5.找到最有影响力的人。

无需专注于知名人士。您可能会接触到对您的品牌没有兴趣的庞大受众群体,因为受众群体的规模和广泛性。

相反,应将重点放在微观影响者上:在行业中受人尊敬的追随者较少。他们将精力投入到了更可能对您的品牌感兴趣的专注于激光的受众上。毕竟,您愿意将品牌放在30,000人面前,而只获得一些合格的潜在客户,还是在5,000人面前,其中10%对您的品牌高度感兴趣?

微型影响者也不总是为了钱。他们通常愿意制定互惠互利的安排,例如分享职位,以换取以较低的价格试用您的商品和服务。它们很小,足以看到新品牌的潜力。

作为新品牌成功进行公关的最好秘诀就是放慢脚步。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培养您想要和应得的品牌形象。专注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您的公关策略,并了解这五个技巧对您的工作有多容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