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江门市硕士研究生创业孵化基地江港创业者交流篝火晚会圆满举行

江门市硕士研究生创业孵化基地江港创业者交流篝火晚会圆满举行

据报道,为加强江港企业间的认识和交流,加深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协作,江门市硕士研究生创业孵化基地、江海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广东江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海分园、江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江海分基地于2022年3月12日傍晚组织入驻企业到猿人田园进行2022年江门市硕士研究生创业孵化基地江港创业者交流篝火晚会。

春意盎然,风光和煦,在傍晚时分,参与的入驻企业到达烧烤场地,大家各自分工,各位“主烤官”大显身手,很快烤炉旁已香气缭绕,“试吃官”们也纷纷上岗,大家热情高涨,配合得当,非常融洽!

夜幕降临,吃饱喝足后,大家在田园散步,对当前江门的创业环境、创业政策、企业发展、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气氛融洽的交流。通过此次“篝火联欢”活动,园区企业分享创业经验,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让企业实现了资源共享,园区各入驻企业未来的发展定会更加红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