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智能珠宝品牌 TOTWOO: 科技领域和时尚领域的结合

智能珠宝品牌 TOTWOO: 科技领域和时尚领域的结合

据悉,我们之前报道过的智能珠宝品牌 TOTWOO 获得 A 轮 2000 万元融资,资方未透露。TOTWOO 曾在 2015 年获得疆域基金、蝙蝠资本等机构千万元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品研发、品牌塑造和线上线下的销售拓展。

心有灵犀科技由跨界媒体人王洁明和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以及一群在智能硬件、互联网营销方面的连续创业者共同创建,于2015年10月在意大利米兰推出智能珠宝品牌TOTWOO(中文昵称为兔兔)。

智能珠宝是科技领域和时尚领域的结合,今年二月,巴菲特宣布投资智能珠宝,认为这是珠宝行业在智能时代的创新。我们曾报道过国内首个智能珠宝品牌 TOTWOO,近日,TOTWOO 宣布开放智能珠宝平台“兔兔+”,并继“绽放”系列之后,发布新产品”勇敢“系列。

据了解,”兔兔+“平台主要向艺术家和珠宝设计师开放软硬件解决方案、设计、销售、品牌支持等资源,也就是说,现在有意向的设计师可以通过兔兔+设计并生产智能珠宝。

兔兔+的开放对象包括艺术家,设计师,IP 拥有者,时尚博主和特殊渠道经营者。不仅可以让设计师设计珠宝,也可以让艺术家设计包装,并且制作电影衍生品。

具体来看,兔兔+开放的资源有,不同造型的智能芯,订制化的智能珠宝设计,海内外的品牌推广资源,云平台和数据分享,珠宝首饰加工供应链以及内容电商等零售销售渠道。

而这次发布的”勇敢“系列同样由品牌联合创始人、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设计。该系列次用半球型设计,分吊坠和手镯,以及偏中性的黑白两色,均为银和玛瑙的结合,其中包括全球首款男性智能珠宝。由于首次引入了无线充电技术,首饰在外观上看起来和普通珠宝无异。

之前的“绽放”系列具有“心有灵犀”功能,主要通过摇动或敲击TOTWOO首饰传达两个人的沟通。对于两个关系比较密切的人,比如情侣,双方的首饰可以通过app进行配对,配对后,一方摇一摇或者用手指轻敲两下首饰,对方的首饰就会闪光或震动,收到信息的一方可以采用同样的方式进行回应。这次的新系列在此基础上还推出了新功能,女性可以通过敲击首饰向包括爱人在内的数位紧急联系人同时求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