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国际艺术教育品牌 SIA完成A+ 轮融资 实现艺术留学品类全覆盖

国际艺术教育品牌 SIA完成A+ 轮融资 实现艺术留学品类全覆盖

国际艺术教育品牌 SIA 今日宣布完成 4000 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科辰光和蓝湖资本,桃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SIA 同时宣布,推出主打能力提升的“Radical Art”(“RA”)课程体系和音乐留学产品,实现艺术留学品类的全覆盖。

SIA 201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主营业务为高端艺术作品集辅导、艺术教育产品开发和艺术留学申请服务,目前拥有 40 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重庆 9 个城市设有学习中心,每年向美、英、加、法、意等国的顶级艺术院校输送超过 1000 名学员。

SIA 目前拥有近百人的全职艺术老师,全部毕业于英、美专业排名前5的艺术名校,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超过 90 %。在教学形式上,SIA 坚持以 1 对 1 激发学员的创造力,保障作品集的个性和质量。同时,SIA还为每位学员配备专属文案老师和教务老师,提供高端定制服务。SIA严格把控培训结果,保证申请结果。据了解,其保送产品的最终申请成功率为100%,名校录取率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017年, SIA 增速超 100 %,营收近 1.5 亿元。

SIA 方面表示,近两年来,艺术留学市场发展迅猛,学员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强调技巧和知识的作品集培训,越来越多的学员希望在接受完作品集培训的同时提高自身能力。尤其是基础相对薄弱的学员,如果能力匹配不上,后期的海外学习会面临巨大困难。

鉴于此,SIA 开发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 Radical Art艺术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涵盖英美教育部颁发的艺术设计教学大纲,覆盖了从初三到研一的学习阶段,其进阶式的课程体系能够系统性地解决学员能力提升的问题。

SIA 近来的另一项进展是音乐留学产品。基于大量前期调研、产品设计和师资储备,SIA 用 1 年时间研发出产品和服务体系,包括从精准评估到订制教学方案、名校导师 1v1 指导、海外大师课、海外音乐营、专业录音棚录制、申请跟踪、海外面试送考的全流程。所教授的内容和英美顶尖音乐名校课程体系同步,目前已涵盖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两大音乐风格,乐器表演、声乐、作曲、指挥、音乐制作、音乐管理六大类别。

目前,SIA 已经和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和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组建了近 10 人、来自顶尖海外音乐院校并拥有 2 年以上音乐教学经验的全职音乐老师。

据了解,SIA 曾在去年 6 月获得由涌铧资本领投的 5000 万元人民币 A 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