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智能招聘公司Beamery获2800万美元B轮融资 帮助HR作出更好的招聘决策

智能招聘公司Beamery获2800万美元B轮融资 帮助HR作出更好的招聘决策

据外媒消息,智能招聘公司Beamery于近日宣布获得28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的领投方为EQT Ventures,同时老股东Index Ventures、Edenred Capital Partners和Angelpad跟投。这笔资金将被用于推动公司的全球扩张,第一阶段包括增加在伦敦(HQ)、奥斯汀和旧金山设立分部,此外公司也会将资金投入到研发当中。

Beamery的创始人兼CEO Saidov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间,新技术改变了人的沟通、购物的交互方式,与这些领域相比,人才招聘还较为落后,市场中的招聘软件通常可以追踪求职申请、发布岗位需求或者测试应聘者的能力等功能。

但对于招聘者而言,企业在这一过程中依然处于被动的位置,企业并不能主动去发掘人才,而是被动等待。Beamery想要做的就是让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沟通产生范式转变。

公司成立于2014年。Beamery 会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以及其他招聘工具收集人才信息,并针对每个候选人才建立360度全方位资料视图,为企业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数据,帮助HR招聘人员作出更好的招聘决策。

公司还能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帮助某个指定企业分析潜在的工作需求,以及应聘者需要具备哪些工作能力。和销售、市场营销人员经常使用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一样,Beamery更像是一个专门支持招聘的CRM系统。

目前,Beamery软件的客户数量已从2017年4月的50个左右增加到现在的100个,包括Facebook、Continental、VMware、Zalando、Grab和Balfour Beatty等。

在竞品方面, Avature和Smashfly两家创业企业的业务与Beamery较为类似。但Avature在管理人才方面更加看重数据的积累。而Smashfly则是更强调主动性,平台会为企业寻找可能跳槽的员工,通过与这部分人才持续联系来保证企业在有招聘需求时能快速匹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