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粉象生活」构建基于S2B2C的导购优惠社交电商平台 完成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粉象生活」构建基于S2B2C的导购优惠社交电商平台 完成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据悉,社交电商「粉象生活」已于2018年9月完成了一轮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CM独家投资。
「粉象生活」是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手机优惠购物APP,主打构建基于S2B2C的导购优惠社交电商平台,依托大量B端电商向用户提供优惠券,获取用户,不同于既有的只提供导购优惠的CPS服务的平台,粉象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会员制,同时基于会员体系也发展了自己的电商服务。
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从2018年6月上线后一年,「粉象生活」共发展了近千万会员,创造了20多亿元人民币GMV,为200万消费者购物节省了约4个亿、平台会员分佣达2个亿。用户每月购买频次能高达8次,长期复购率能收敛在30%左右。
「粉象生活」成立于2018年5月,其创始人兼CEO李红星曾是阿里妈妈创始团队成员之一,拥有较为丰富的电商经营经验,粉象生活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和微商两个领域,所以从产品定位和业务特性上,粉象也融合了这两者的特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