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市赛活动正式启动

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市赛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1日上午,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市赛活动正式启动,从全市1320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90名选手,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讲述自己的创业追梦之旅,展示洪城创业者昂扬向上的风采。

“洪城创业故事汇”是南昌市人社局独家打造的全国首创的经历引导式创业活动品牌。2018年开展以来,经过两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品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巩固,涌现出米拉迪力、陈堃源、姜素芝等一大批创业明星,他们分享自己在创业路上起起伏伏的经历,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讲好了南昌创业故事,也让广大创业者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两届活动共推出150名创业典型人物,他们所创办的企业知名度、影响力均得到大幅提升。

本届“洪城创业故事汇”分为社会主体赛道和大学生专项赛道,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全市共有1320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各县区初赛选拔,90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复赛,最终将角逐产生社会主体赛道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大学生专项赛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还将颁发“优秀奖”“新星奖”“成长奖”及多个荣誉称号。在比赛过程中,知名创业导师还将有针对性地对选手们进行指导培训。

“我始终相信‘没有天生的创业家,只有后天的梦想家’,只要我们心中埋下了创业的种子,它终有一天会生根发芽直至长成参天大树!我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比赛。”活动现场,来自西湖区安远橙正土特产公司的选手叶民强积极表态。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十余年的他近来转型发展,积极帮助把老家赣南脐橙的品牌打响,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自己的项目,让更多人了解江西的特色农产品。

据介绍,晋级复赛的洪城创业者可获得创业投融资、企业管理专业研修机会;晋级复赛的洪城创业者或所在企业,可按规定享受创业担保贷款、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培训补贴、孵化补贴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将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以及政府孵化支持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