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沃趣科技创始人&CEO陈栋荣获「2021杭州创业人物」

沃趣科技创始人&CEO陈栋荣获「2021杭州创业人物」

据报道,6月27日,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国内众多知名创业家、投资人、行业专家等受邀参会。会上,沃趣科技创始人&CEO陈栋荣获「2021杭州创业人物」。

「创业人物」奖项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通过评估创业人物的创业历程、创业成就,对领域内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家所做出的奖励。

陈栋是杭州沃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2012年6月创立沃趣科技,秉承“让客户用上最好的数据库技术”的使命,10年的坚持,带领沃趣成长为行业领先的数据库云平台公司。产品涉及高性能、国产化、云原生、公有云SaaS等多项自主原创的云计算前沿技术,为国内外上千家企业用户提供数据库完整生命周期的云平台解决方案。

未来,沃趣科技将持续深耕产品和服务,继续发挥在数据库生态云领域的创新技术优势,联合生态伙伴,推动更多数据基础设施方案落地,驶入数字化发展快车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