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邦奇智能创始人杜长庆受邀出席第二届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邦奇智能创始人杜长庆受邀出席第二届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据报道,挖掘品牌增长新机遇,聚焦酒店可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12月5日-6日,由酒店高参主办,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奇智能)赞助的“2022第二届国际酒店品牌展暨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将于上海金茂大厦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超过1500位的酒店行业决策者齐聚现场,共同探寻酒店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及合作边界。

作为酒店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逐步成为了酒店业的风向标,促进着行业的蓬勃发展,引领着未来发展趋势,是一个集干货分享、趋势洞察、知识传递的高质量交流平台。本次大会,也将以“酒店新周期·品牌再先行”为主题,全程聚焦酒店营销、酒店投资、资产管理、酒店设计及工程筹建等赛道,以高质量论坛内容+甄选供应商及品牌展位展示的形式与各位行业专家展开精彩的探讨。

邦奇智能作为国内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及此次大会主办方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携全新发布的国风印象智慧酒店客控系列产品和多样化的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盛会。届时邦奇智能创始人杜长庆先生,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就《国风美学与智慧灯光完美交融,打造酒店浪潮之巅》主题发表精彩演讲,与大家分享在东方国韵与智能科技的结合下,光影力量是如何为酒店行业注入高品质的生活美学,敬请期待!

随着智能化应用的广泛使用,技术的不断更新和用户需求的不同,酒店该如何量身订制适合自己的智能化服务?客人喜欢什么样的智能化服务?这都成为了目前酒店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而作为首个将智能照明控制理念带入中国的品牌,邦奇智能也凭借多年完善的酒店智能控制服务经验以及对中国智慧酒店发展的不断探究和深耕,创新研发的智慧酒店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的多个大型地标性酒店项目中。

1997年,邦奇智能有幸参与了本次大会的举办场所上海金茂大厦君悦大酒店的建设工作,为酒店的公共区域及548间豪华客房提供了智慧照明控制及智慧客房解决方案,该项目也成为了邦奇智能的里程碑项目。灯光是倾注心血的情有独钟,光是一种感性的艺术,不单单重功能,更要有气氛,有层次,有重点及情感,邦奇智能作为建筑空间的灯光营造师,在酒店的公共区域部分,携手著名国际灯光设计大师关永权先生,以完整的控光技术,演绎了光的智能美学,为住客们打造出了“不是家,胜似家”的旅居体验。

向光而行,与AI相伴。25年后,邦奇智能也将在此地再次带来迭代版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该方案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最新科技手段,以客人体验为核心,可根据酒店需求定制,帮助酒店实现运营管理的高效化和节能化,以及酒店能源统计的科学化和系统化。同时,更加精细丰富的灯光控制,不仅可以成为气氛的催化剂,使酒店更显奢华,也能极大程度地减少能源消耗,助力酒店的绿色低碳发展。

未来,邦奇将继续秉持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力图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现代酒店的功能需求完美结合,大力发展智慧酒店系列产品,为酒店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动力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