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洋码头新零售战略全面提速,赋能新时代女创力量

洋码头新零售战略全面提速,赋能新时代女创力量

据报道,近日,洋码头凭借免税新零售业务赋能女性创业入围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选拔赛。

自成立以来,洋码头一直致力于挖掘女性成长价值,通过打造免税新零售业务,为更多女性提供创业机会,通过全球进口美学生活成就自身。

铺就轻创业模式,助力女性事业发展

近年来,面对消费市场变化,作为深耕跨境电商的标兵企业,洋码头不断探索数字化创新模式,以免税新零售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并通过开设线下免税直购店,让更多女性成为店长或代理店主,让个体创业者、小老板娘或宝妈能够通过社交电商的方式变现私域流量,最终实现轻创业。

依托线上丰厚的资源,洋码头以将免税直购店开到消费者家门口为目标,通过开设“垂直城市场景”的线下体验店,快速渗透下沉市场。目前,洋码头通过选品、货品供应、物流、鉴定服务等升级举措,实现集国际贸易、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也为免税新零售业务完善了服务基建。

据介绍,洋码头免税新零售模式目前发展已相对成熟,可以为女性创业者提供稳定的供应链、产品培训、销售运营系统和线下指导相结合的多元化多方位服务体系,打造低门槛、稳定持久的“轻创业”模式,助力女性群体事业发展。

新零售战略全面提速,赋能新时代女创力量

作为国内独立跨境电商平台领头羊,洋码头拥有1亿+海淘忠实用户,月活用户1000万+,百万商品汇集平台,已累计融资超过十亿,均为顶尖机构投资。

目前,洋码头已全面启动免税新零售业务,推进“百城千店”战略,快速实现在全国100个城市开设1000家店的目标,现已在重庆、上海等全国重点区域开设了5家线下免税直购店。部分商品价格仅为海南岛的88折,充分体现了洋码头沉淀十余年的供应链优势。

此外,洋码头积极与重庆、义乌、温州、长沙等各地政府开展战略合作,不断完善洋码头在各地区、城市的新零售版图,在重庆开设西南总部以及多家线下店,在义乌规划建立2000㎡的选品基地、国际物流中心、保税仓以及大型新零售旗舰样板店和运营中心。洋码头免税新零售业务正不断深入千行百业,而这些都为女性轻创业提供了成功的参考样本和更坚实的后盾。

对于创业女性而言,轻创业不仅仅是为了实现财务自由,更重要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自我价值实现的通路。未来,洋码头将继续通过整合产业链、线上线下资源,推动产业迭代升级,帮助更多有轻创业需求的女性绽放自我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